close

12/26一早我就又安排了第二次的海外美簽,一早七點坐到美館,等了2小時.
一樣的我也準備了所有他們要求的資料,再加上他們沒要求的都帶了.
終於到我面談了,PERU真的有很多人要去美國,但他們的過簽率很高,我之前的人都過了.我心中還在緩一口氣時,到我了..
why will u go to US."I want go travel"why u not do visa in Taiwan?
"Yes .I did. But I was stolen by French.So I have to apply visa again.
"no , you chinese have come  back to asia.I refuse.
靠,又來了.我又跟他解釋一次,我的機票都買好了,而且我現在在南美,不經美國,只有加拿大轉機了,不然我連台灣都回不去啊.我無路可退了啊.
她只回答.that is not my problem.
夠了我受夠了美國佬的老大心態了,又再一次,我的4000又飛了.
我後來馬上坐車去台使館去求助.他們只有說介紹我去旅行社,其它他們什麼都不做.
這些外交人員不是我們繳稅養的嗎,怎麼我們有狀況時一點忙都幫不上.唉~自求多福了
就先回旅社了,
IMAGE_00112
吃了有名的西班牙海鮮飯壓壓氣
IMAGE_00111
有點小貴,可能因為被lonely plane推的關係吧
IMAGE_00107
老火車
IMAGE_00102
哇中國餐館,果然又便宜又好吃 ,我再來的日子幾乎兩天吃一次,
IMAGE_00100
都會送你一碗這樣的湯,這都東西都鹹,可以配合這人的口味吧
IMAGE_00098
旅社的omeleet我幾乎每天吃,因為便宜又能撐一天,有時我一天只吃一個這.
瘦超多....惟一的好處

後來幾天就去辦了墨西哥簽證,這簽證是在馬德里就辦的,那人很好,竟然發給我們,感謝那好心的先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